引用 一个人的圣诞夜

蓝色的圣诞夜空 闪着星星

仿佛每刻都是温柔的心

诉说当初最浪漫的事

回想每一个动人瞬间

脆弱的心还在云中搁浅

恍恍惚惚过了这么多年

留下回忆记录漫长岁月

飞逝的时间依然不会停歇

我点击整个寒冬夜

飞雪划过我的窗前

我复制你的笑脸

粘贴在我的心间

我下载我的思念

把他另存为永远

想用手机打开给你最美的祝愿

千万思念开始凝固

渐渐飘得好远

窗外纷飞的白雪

就像一张憔悴的脸

沉默诠释曾经海誓山盟的誓言

酒精无法麻醉自己

一个人的圣诞夜 独自沉眠

一个人的圣诞夜二

歌手名称:田芯儿 胡杰夕

这一天没有谁在我身边

初冬的季节寒冷中带着皎洁

我一个人过整夜

才知道是圣诞节

今年这一天想你想了很多遍

指尖的余温寒冷中裹着依恋

等待替代了诺言

我想你一定看的见

烟囱太低怕雪橇找不到

袜子太短怕礼物装不了

希望圣诞老人将你打包

寄给我你的好

冬至未至连雪都下不了

距离太远想拉都拉不牢

谁在平安夜为我祈祷

窗外的天夜开始笼罩

圣诞夜 夜未眠

透过宣纸晕出我的思念

为你守侯整个秋天 到这一夜

怕钟声敲响落空的心愿

圣诞夜 月未圆

点燃烛火融化爱的雪线

今后每个圣诞节 圣诞的夜

我都希望能对你说

圣诞快乐

今年这一天想你想了很多遍

指尖的余温寒冷中裹着依恋

等待替代了诺言

我想你一定看的见

烟囱太低怕雪橇找不到

袜子太短怕礼物装不了

希望圣诞老人将你打包

寄给我你的好

冬至未至连雪都下不了

距离太远想拉都拉不牢

谁在平安夜为我祈祷

窗外的天夜开始笼罩

圣诞夜 夜未眠

透过宣纸晕出我的思念

为你守侯整个秋天 到这一夜

怕钟声敲响落空的心愿

圣诞夜 月未圆

点燃烛火融化爱的雪线

今后每个圣诞节 圣诞的夜

我都希望能对你说

圣诞夜 夜未眠

透过窗纸映出我的眷恋

怕你孤单整个冬天 在这一夜

让钟声见证对你的誓言

圣诞夜 月未圆

点燃烟火灿烂你的世界

过了这个圣诞夜 只剩五天

我怕来不及对你说

圣诞快乐

评论

© hi4649 | Powered by LOFTER